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台蔣萬安稱「未來市長」惹議 高嘉瑜:被帶風向攻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受邀參加友人咖啡廳開幕,但當天卻傳出高嘉瑜稱蔣萬安「未來市長」的說法,對此高嘉瑜事後在臉書強調,稱當時並非特指蔣萬安。(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受邀參加友人咖啡廳開幕,但當天卻傳出高嘉瑜稱蔣萬安「未來市長」的說法,對此高嘉瑜事後在臉書強調,稱當時並非特指蔣萬安。(資料照)

2021/04/12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受邀參加友人咖啡廳開幕,但當天卻傳出高嘉瑜稱蔣萬安「未來市長」的說法,對此高嘉瑜事後在臉書強調,稱當時並非特指蔣萬安,不過這項消息已引發部分人士不滿,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批高「太傷害民進黨支持者的情感」,卡神楊蕙如則批「之後綠營沒人選嗎?你是對陳時中沒信心?」

高嘉瑜和蔣萬安10日受邀出席友人咖啡廳開幕,期間高嘉瑜在與蔣萬安合照後,脫口稱「帥哥美女加持,不得了,讚。未來市長加持」之後在咖啡廳內談話間,又再度說「我們要泡一杯800塊的咖啡給我們蔣萬安委員喝喝看」,並指著蔣說「未來的市長」;「看到未來市長,不管是我或蔣萬安,大家都要大聲地鼓掌」等。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議論。

對此高嘉瑜則在臉書11日下午則在臉書發文強調,「有人帶風向來攻擊我,這些人怎麼不來帶風向說我支持我自己選市長啊」、「我也說我是未來市長不行嗎」,並批某電視台「報導的角度好像是蔣萬安粉絲,整則新聞都在吹捧蔣萬安,還說我唱歌讓人煎熬」、「我唱歌明明就比蔣萬安好聽」等。

不過針對高嘉瑜的說法,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批高「當初對自己人:嘟嘴、白眼,現在對外人卻是好話說盡,連未來市長都說出口?」、「這樣發言真的太傷害民進黨支持者的情感了。」卡神楊蕙如也批「高嘉瑜唱歌難聽我沒有意見,枕頭髒我沒有批評過,之前黏柯黏郭我也沒講話。」、「現在這個真的受不了了,之後綠營沒人選嗎?你是對陳時中沒信心還是對你自己立委再掛民進黨提名選上沒信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