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5E墜海》殉職飛官羅尚樺今告別式 妻發文:知道你會在我身邊...

羅尚樺今天告別式,羅妻訴說思念老公的心情。(資料照)

羅尚樺今天告別式,羅妻訴說思念老公的心情。(資料照)

2021/04/10 07:1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今天為殉職中尉飛官羅尚樺舉辦告別式,由同袍及家屬、親友送他最後一程,總統蔡英文將親自頒褒揚令,並追晉少校軍階,頒授忠勇勳章。羅妻凌晨也在IG貼文:「你是最棒的」。

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3月22日在屏東外海相撞失事,上尉飛官李潘穎諄失蹤,至今尚未尋獲。中尉飛官羅尚樺遺體當天尋獲,經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研判羅尚樺因駕戰機彈射,導致頭部外傷顱內出血,終因中樞神經休克而死亡。

羅尚樺遺體原在台東殯儀館設靈堂,供各界追思哀悼,今天移靈志航基地,在2號機棚搭設告別式場,預計8點舉行家奠禮,隨後播放羅尚樺追思影片。總統蔡英文將到場,親自頒贈旌忠狀、追晉少校,隨後靈柩覆旗,頒贈褒揚令,並慰問家屬。預計9點40進行公祭,10點40分啟靈,由憲兵班執行發矧槍,並由4架戰機飛越上空,向羅烈士行最敬禮。

羅尚樺與妻子感情濃密,羅妻在IG發文:「我最親愛的老公,今天是最後一天,但我深信往後我的生活你依然存在...老公別害怕、老婆會一直陪著你...你是最棒的...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這份愛 延續著 不會停止,我愛你❤️繼續愛你 很久很久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