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北市研考會人事爭議 柯文哲稱「幻想小說」拒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出席「明倫設計新創基地 D.Lab」啟用儀式,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出席「明倫設計新創基地 D.Lab」啟用儀式,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劉信德攝)

2021/03/24 12:5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即將懸缺,傳出研考會主秘葛皇濱以「阻止藍白合」脅換主委一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嗆道,此消息如政治冒險、幻想小說,「實在有夠恐怖」,並聲稱不知道市府有負責藍白合,強調不須回應每件事,否則會「起肖」;議員則批,柯不得民心、導致官員頻異動,且不斷想蹭藍綠,但他合作都不會有好下場,大家要慎思。

現任研考會主委賴彥霖請辭,並推薦主秘葛皇濱接任;柯文哲說,賴彥霖表現佳,但他的公司要找回去也沒辦法,另考量所剩任期不長,府外另覓人選還需時間上手,因此優先從府內找人接任。但柯未透漏人選。

對於傳出國民黨背景的葛皇濱一心爭取主委一職,甚至放話不惜以「阻止藍白合」脅換;柯文哲稱,看到這消息覺得非常驚悚,自己都不知道市政府有負責藍白合,傳聞如政治冒險、幻想小說,「實在有夠恐怖」。

被追問是否為府內人事鬥爭、有人刻意放話?柯文哲也回嗆,當長官每天都會聽到奇怪事情,不須對每件事都做回應,「如果這樣真的會起肖」。

議員陳怡君則痛批,柯文哲個人行事風格問題、不得民心,任內市府官員更迭不計其數,而若葛皇濱為主委一職就可阻止藍白合,不僅太小看國民黨,此作為也不適合繼續於市府任職。

陳怡君直指,柯文哲自詡乾淨的「白色」,批藍綠都是爛色、不屑兩黨,如今一下想靠藍一下蹭綠,但不論藍白、綠白合都不是柯文哲自己想,其他政治人物就願意,從過去市府官員如免洗筷被頻繁換掉就顯示,任何跟柯合作的人都會受傷,且相關動作都是因選舉將至,民眾黨要搶票,若要與柯合作都應三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