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 國民黨:藍綠兩黨支持度不相上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TVBS兩次民調顯示藍綠政黨支持度不相上下,與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數字有相當大的出入。(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TVBS兩次民調顯示藍綠政黨支持度不相上下,與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數字有相當大的出入。(資料照)

2021/03/23 16:30

相關新聞連結:
台灣民意民調:政黨支持度民進黨30.1% 國民黨18.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台灣民意基金會發布民調指稱,台灣認同綠營者為藍營認同者的2.27倍。國民黨回應,依據TVBS在3月間所做的兩份民調,藍綠兩黨支持度其實不相上下,而且探究台灣民意基金會所公布的公投民調顯示,認同反萊豬及護藻礁行動的民眾都過半,顯見4項公投完全是民意的展現,而不是政黨的介入。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指出,相較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結果,TVBS在3月4日至8日針對藻礁議題進行民調,同時調查政黨支持度,民進黨支持度為18%,國民黨為17%,另3月11日至16日TVBS針對疫苗議題民調,民進黨的政黨支持度為21%,國民黨為20%,兩次民調顯示藍綠政黨支持度不相上下,與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數字有相當大的出入,所謂「崩盤徵兆」實在不知所云。

鄭照新說,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發布的民調,超過6成民眾贊成公投推翻萊豬進口,5成4的民眾樂見藻礁公投過關,對照同一民調的政黨支持度,正顯示4項公投是民意的展現,而不是政黨的介入,尤其萊豬議題有高達6成以上民眾反對,顯示民進黨將包括藻礁以及核四重啟公民運動甩鍋給國民黨的企圖將完全失敗,因為人民不需要認同政黨來說贊成或反對,而是基於良知做出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