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帛琉總統惠恕仁3/28訪台 將拜會蔡總統

蔡英文總統1月在總統府與帛琉總統當選人惠恕仁進行視訊談話。惠恕仁即將親訪台灣並與蔡總統會面。(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1月在總統府與帛琉總統當選人惠恕仁進行視訊談話。惠恕仁即將親訪台灣並與蔡總統會面。(總統府提供)

2021/03/17 14:4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正式啟動,外交部今並宣布,帛琉總統惠恕仁將於3月28日搭乘包機來台訪問,並預定於4月1日返國。惠恕仁總統訪台將拜會總統蔡英文,深化台帛雙邊邦誼。外交部說,這是惠恕仁總統上任以來首次出國訪問,也是疫情爆發後,台灣接待的首位外國元首,對台帛邦誼意義重大。

外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誠摯歡迎帛琉總統惠恕仁將搭乘包機來台訪問。外交部說,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應外交部邀請,將於28日搭乘包機來台進行訪問,4月1日返回帛琉。這是惠恕仁總統自今年1月21日上任以來第一次出國訪問,也是國際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台灣第一次接待外國元首來訪,對台帛邦誼意義重大。

外交部表示,惠恕仁總統上任前就積極提倡「台帛旅遊泡泡」。今年1月,外長吳釗燮擔任總統特使出席帛琉總統就職典禮期間,惠恕仁總統多次公開表達對推動台帛旅遊泡泡的期待。惠恕仁總統此次訪台,將拜會蔡英文總統,透過兩國元首互動,有助更進一步深化台帛雙邊邦誼與雙邊合作,振興觀光等產業,協助帛琉提振疫後經濟發展。

台灣與帛琉在1999年建交,至今已邁入第22年,兩國在各項領域往來密切,外交部說,相信在落實「台帛旅遊泡泡」後,兩國將共同繼續攜手前進,進一步深化雙邊友好邦誼與合作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