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會館老舊簡陋?葉毓蘭PO出內部照片:房間比我家大

葉毓蘭說,會館房間比她自家主臥室還大。(葉毓蘭提供)

葉毓蘭說,會館房間比她自家主臥室還大。(葉毓蘭提供)

2021/03/10 10:4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爆料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王強調兩人就是「房客與房東」的關係,但王定宇已申請立法院會館住宿,民進黨立委為此幫忙緩頰說,會館設備簡單、老舊。由於大批媒體不得其門而入,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在臉書PO出大量照片揭秘,並強調配備一應俱全,一點都不簡陋,房間坪數絕對比她自家主臥室大。

葉毓蘭表示,許多記者到會館都被拒於門外,甚至有報導指大安會館的房間只有3坪大,還必須共用非常老舊的客廳,霎時間許多朋友關心她怎能窩在「斗室」這麼久、從去年3月開始以大安會館為家,於是她決定公開會館的神秘面紗。她說,2個會館地點都很好,台北會館在植物園門口、大安會館離捷運大安站5分鐘,因為離親人近,她選住大安會館。

葉毓蘭指出,大安會館的房間不像媒體說的只有3坪大或設備簡陋,房間雖然不是方正格局,但坪數絕對比她自家的主臥室大,每間房間有full size的單人床、 茶几加單人沙發、梳妝台、小冰箱、櫥櫃、還有張大辦公桌,盥洗室雖然不大,但是有浴缸和免治馬桶。

葉說,最貼心的是,每間房間都配備32吋的電視、第四台,以及與立法院完全相同的電腦與資訊設備、無線網路,所有問政需要的資料搜尋,全部一應俱全;至於公用區域,有非常大的閱覽室、接待區,以及對常住房客最重要的洗衣間與公用廚房,「不簡陋,一點都不簡陋!」

會館交誼廳提供閱覽空間。(葉毓蘭提供)

會館交誼廳提供閱覽空間。(葉毓蘭提供)

會館接待室。(葉毓蘭提供)

會館接待室。(葉毓蘭提供)

會館廚房設備齊全。(葉毓蘭提供)

會館廚房設備齊全。(葉毓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