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提前佈局2022 民進黨成立專案辦公室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前)今證實,民進黨中央黨部成立「專案辦公室」,強化文宣及社群、議題宣傳戰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前)今證實,民進黨中央黨部成立「專案辦公室」,強化文宣及社群、議題宣傳戰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1/02/23 21:0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提前備戰2022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中央黨部近日悄悄成立「專案辦公室」,強化文宣及社群、議題宣傳戰力,並挖角蘇系重要文宣幕僚翁世豪主責。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受訪證實此事,對於此時成立專案辦公室,是否與2022選舉是否有關?林錫耀表示,「會被聯想是不是和2022有關,若要從這個角度,也可以說有關係」。但他強調,平時行政部門把自己的事事做好,黨務也是一樣,等到選舉到的時候,就能夠從容上陣。

民進黨中央過去到各縣市辦理黨務座談,不少地方公職建議黨中央提前佈局。黨內人士指出,過去中央與地方通常由組織部進行聯繫,不過現在是新媒體時代,中央黨部在去年起開始補助各地方黨部聘任社群專員,未來,專案辦公室也會成為地方黨部及地方黨公職橋樑,強化地方的文宣及議題戰力。

黨內人士指出,該專案辦公室為任務取向,中央黨部的新聞部、媒體創意中心、網路社群中心等部門也都會參與小組運作,任務編組也讓黨務工作更有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