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紀律部隊將可優先施打中製疫苗 李正皓酸港惡警現世報

香港政府將自本月26日起為5族群免費施打中國科興生物(Sinovac Biotech)所研製的武肺疫苗,其中包含港紀律部隊。圖為港警執勤情況,示意圖。(美聯社)

香港政府將自本月26日起為5族群免費施打中國科興生物(Sinovac Biotech)所研製的武肺疫苗,其中包含港紀律部隊。圖為港警執勤情況,示意圖。(美聯社)

2021/02/19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爭議頻傳,有不肖人士以生理食鹽水、礦泉水填充藥劑事件,臨床測試等實際數據也非公開透明,品質堪憂。香港政府將自本月26日起為5族群免費施打中國科興生物(Sinovac Biotech)所研製的武肺疫苗,其中包含港紀律部隊,前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嘆,港惡警「現世報來了」,若出現接種後出現後遺症,「會不會後悔自己成為協助共產黨扼殺香港民主的幫凶?」

香港警察在香港大型民主運動「反送中」、「反國安惡法」期間對示威者多有不當、暴力處置,甚至頻傳惡意攻擊、性侵、勾結黑道等傷害示威者、市民爭議;疫情爆發,港府及中共當局則趁各國自顧不暇之際開始對泛民派進行政治清算,引發國際輿論批評。

對此,李正皓在粉專分享港府最新動態消息,表示港府將自本月26日起為5族群施打中國科興疫苗,其中包含「醫療機構人員、60歲以上人士、安老及殘疾院舍人員、跨境運輸人員,包括司機及機組人員」,以及「必要公共服務的人員,包括紀律部隊」,評估共約240萬人。

李正皓分析,港府說接種都是自願性質,「所以前四類如果不願意,都可以不打,但港警紀律部隊能不守紀律嗎?」他認為,第一批大量施打疫苗者「一定是港警等紀律部隊」,「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君要臣打疫苗,臣不得不打疫苗,這就是威權體制的精髓」。

李正皓說,他真心想問「那些被迫接受接種中國疫苗的香港惡警,如果不小心出現尿失禁後遺症時,心中會不會後悔自己成為協助共產黨扼殺香港民主的幫凶?」犀利評論引起網友踴躍回覆,紛紛讚同李正皓看法,「身為祖國紀律部隊,就算包尿布執行國安法也要打好打滿」、「香港人支持黑警為港捐軀」、「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愛國疫苗了」。

李正皓臉書全文。(翻攝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臉書全文。(翻攝李正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