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家純遭性騷還被批鬥 賴品妤:就是這樣受害者才無法「合格」

賴品妤(見圖)發文聲援鄭家純。(資料照)

賴品妤(見圖)發文聲援鄭家純。(資料照)

2021/01/30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30)日凌晨在臉書表示在主持尾牙時,遭老闆在台上言語騷擾,而有網友卻認為「如果真的是騷擾現場也有些藝人應該會為你發聲」,讓她相當傻眼,下午再度於臉書發文還原事見經過。對此,立委賴品妤也透過臉書聲援鄭家純,怒轟就是因為這些人在變相支持加害人,受害者才永遠不會「合格」。

賴品妤表示,鄭家純在面對性騷擾時的應對已經非常聰明且迅速了,因為更多時候,大部分的人遇到性騷擾,都無法做出如此快的反應;但即便受害者已經「手腕高明」,但還是要因為自己被騷擾而遭到「批鬥」,讓她覺得相當可悲。

賴品妤更怒轟,「為什麼不去罵那些無聊當有趣認為自己有權力這樣騷擾別人的傢伙?這些人就是變相在支持加害者,受害者永遠無法『合格』。」為鄭家純及所有曾遭性騷擾的受害者發聲。

「品妤賴」臉書全文

鄭家純(見圖)自曝自己日前遇到某老闆性騷擾。(資料照)

鄭家純(見圖)自曝自己日前遇到某老闆性騷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