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稱蔡總統僅謝桃園醫護忽略國軍 總統府批刻意分化丶見縫插針

國防部製作精美圖卡,宣示國軍與桃園會站在一起的決心。(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製作精美圖卡,宣示國軍與桃園會站在一起的決心。(國防部提供)

2021/01/23 15:55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府今日表示,關於電子媒體一則「漏挺?國軍避桃令挨批 總統僅謝桃園醫護」報導,這明顯是一則意圖誤導閱聽人的報導,總統府表達強烈譴責,並嚴正要求更正,以正視聽。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還原現場表示,蔡總統今日行程中致詞時,表示要對指揮中心及防疫團隊保持信心,也特別對醫護人員的辛勞表達感謝之意。並強調桃園在國門第一線的防疫辛苦,請國人共同為桃園加油,並表達「全國上下,不分中央地方、不分黨派,團結落實防疫」。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上任以來,對於國軍弟兄姐妹的力挺,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實際上,總統臉書也在本週三(1月20日)張貼陸軍33化學兵群協助桃園消毒作業的照片,表示「我們的態度很明確,軍民同心,共同支援前線,一定要捍衛疫情防線」。事實非常清楚,也不容扭曲,總統挺國軍,國軍也挺桃園,全力協助防疫工作。

張惇涵表示,國防部昨天也表示「國軍不避桃,國軍不逃避」,全力支援桃園防疫工作。而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也公開表達感謝國防部,桃園與國軍一起並肩作戰,全力守護台灣之意。在需要團結一心共同抗疫的此時此刻,非常遺憾看到這類企圖刻意分化、見縫插針的操作。

張惇涵無奈表示,一整年的辛苦防疫下來,台灣能夠成功守住疫情,是因為無數防疫英雄的犧牲奉獻。「無數的防疫英雄,如果總統沒點到名的就是電子媒體所謂的漏挺,這樣名字可能唸個幾天幾夜都唸不完」。而這樣的新聞報導,相信廣大的閱聽大眾自有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