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留言嗆「把范雲的頭砍下來」 中天觀眾手寫信致歉

去年12月24日《中天》Youtube直播聊天室中,帳號署名姓吳的觀眾留言表示要「把范雲的頭砍下來」,近日用手寫信向范雲致歉。(翻攝范雲粉專)

去年12月24日《中天》Youtube直播聊天室中,帳號署名姓吳的觀眾留言表示要「把范雲的頭砍下來」,近日用手寫信向范雲致歉。(翻攝范雲粉專)

2021/01/07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新聞台》去年12月11日執照到期,翌日0時準時停播,該頻道轉向Youtube等網路平台經營,該台一名觀眾在同月24日直播聊天室留言,聲稱要把民進黨立委范雲的頭「砍下來」,范雲獲悉後表示將報警處理。嗆殺范雲的吳姓人士日前致手寫信道歉,今日范雲公開此信,表示願原諒此人。

去年12月24日《中天》Youtube直播聊天室中,帳號署名姓吳的觀眾留言表示「把范雲的頭砍下來」,引起輿論譁然,范雲獲悉後,同月26日聲明表示自己上任立委後已並非首度收到威脅其人身安全的恐嚇,她也怒轟,這些人「只敢躲在鍵盤後面叫囂,你/妳的人生究竟是遇到什麼創傷?人性全失!可憐哪!」

范雲當時指出,「事實上,今年一月選前,我第一次遇到網路暴力威脅恐嚇後,就立刻到大安分局報案了,但至今快滿一年,無聲無息」,不過不想以立委身分施壓,將靜待大安分局處理結果,「至於上任後遇到的恐嚇,我會繼續蒐集,一起處理」。

今日稍早,范雲粉專公布吳姓當事人手寫道歉信,表示「對於道歉的個人,我可以原諒」;針對范雲說法,多名網友則留言建議應循法律途徑解決,「其實不樂見委員原諒他們。這些人需要的是法律制裁,讓他們付出代價,才能遏止歪風。望委員考慮」、「覺得應該受到法律制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請堅持提告,否則會再被羞辱,太多前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