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批時力是「小綠」 邱顯智反嗆:先學會看表決紀錄吧

邱顯智(見圖)反嗆陳玉珍根本沒有認真看立法院表決紀錄。(資料照)

邱顯智(見圖)反嗆陳玉珍根本沒有認真看立法院表決紀錄。(資料照)

2021/01/06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昨(5)晚在時力立委邱顯智貼文下留言「時代蟑螂實在有夠髒」,引發爭議。對此,立委陳玉珍在被媒體問及看法時回應,花敬群發言的確不恰當,更提到時力立委常把自己變「小綠」,自然會被行政部門看不起。而邱顯智今日也在臉書回應,陳玉珍說的話北離事實,根本沒有認真看立法院表決紀錄;更酸國民黨支持者會流失,就是因為把每件事都看成政治鬥爭。

邱顯智表示,陳玉珍看不到此次問題的爭議,反而直接抹黑時代力量是行政部門的投票部隊,用錯誤的印象來評論時代力量的委員;更質疑,陳玉珍沒有看過去的表決紀錄,「否則怎麼會做出完全背離事實的發言,這樣的言論,要如何贏得人民的尊重?」

邱顯智反批,這半年來時代力量的支持度穩定成長,但國民黨的支持者卻不斷流失,關鍵就在於沒有正確的反映民意、沒有就事論事的監督政府、沒有人民的聲音帶進立法院。他也砲轟,「如果國民黨還是把每件事情看成政黨鬥爭,而不是政策辯論,國民黨只會離民心越來越遠。」

邱顯智向陳玉珍喊話,要她身為國民黨立院黨團的首席副書記長,應該要發揮影響力,明確表態支持居住正義的相關議題,才能讓人民信任;更酸「國民黨要贏得人民的尊重,先學會看立院的表決紀錄吧」。

「邱顯智」臉書全文

陳玉珍(見圖)表示,時力立委常把自己變「小綠」,是行政部門的「投票部隊」,自然會被看不起。(資料照)

陳玉珍(見圖)表示,時力立委常把自己變「小綠」,是行政部門的「投票部隊」,自然會被看不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