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郝龍斌3年出國11次 游淑慧嘆:別貶低女性職場表現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遭爆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3年內隨郝出訪11次;游淑慧表示,對自己在職場的專業投入及正直自律問心無愧,不滿此指控已貶低女性在職場的專業能力,既沒品也令人深感無奈。(記者鄭名翔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遭爆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3年內隨郝出訪11次;游淑慧表示,對自己在職場的專業投入及正直自律問心無愧,不滿此指控已貶低女性在職場的專業能力,既沒品也令人深感無奈。(記者鄭名翔攝)

2020/11/30 14:4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赴歐掃貨風波延燒,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昨揭,游淑慧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3年內隨郝出訪11次,爽花納稅人錢「過太爽!」對此,游淑慧表示,對自己在職場的專業投入及正直自律問心無愧,不滿此指控已貶低女性在職場的專業能力,既沒品也令人深感無奈。

吳佩蓉查詢北市府公務出國報告資料,發現先前引發爭議的羅馬考察之旅,原是都更處主辦的歐洲都市更新案例考察,除帶團的郝龍斌,議員王浩、高嘉瑜隨團,但主責都更業務的公務員卻出不了國,反而是秘書處及「郝市長愛將」游淑慧隨團,還有攝影隨行幫大家拍美照。

吳佩蓉計算,估算這次出訪行程約花費1、200萬元,譏各縣市苦哈哈、台北「郝有錢」,且從2010到2013年間,郝龍斌至少出訪13次,游淑慧隨行11趟,等同一年四季各出遊一次,3年考察團累計旅費破千萬,酸這些官員及民代領公帑隨時請假,花納稅人錢出國爽遊,回國後還拿來政治批鬥素材,真是過太爽了!

游淑慧則批,許多人以異樣眼神看待男首長與女幕僚,對女性並不公平,而自己第一份工作就是擔任時任立法委員的郝龍斌國會助理,一路跟隨至進北市府;郝龍斌是她所見過最正直、溫暖的政治人物,藍綠許多資深政治前輩都認同,雖不會搏版面,但是優秀認真的市長。

游淑慧說,團隊中有男有女,與郝龍斌的合作與夥伴關係無性別之分,只是彼此信任、正直、感情有關,雖然他已淡出政壇,但對於外人隨口貶低抹黑他在市政的付出,「我覺得很不道德。」

游淑慧強調,自己在職場20年的專業投入與正直自律問心無愧,女性的能力與專業在許多領域都有突出表現,也常扮演不可或缺角色,勿在以性別忽略女性在職場的付出,「從政還是可以有人性」,感嘆共事20年的家人情感被醜陋影甚,深覺沒品又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