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連環爆料轟炸 高嘉瑜PO文露疲態:我真的累了

高嘉瑜在臉書吐露心聲:「我真的累了」。(資料照)

高嘉瑜在臉書吐露心聲:「我真的累了」。(資料照)

2020/11/26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週二(17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房產疑慮後,又被藍營人士接連爆出過去擔任議員時期出國訪問狂掃名牌貨,對此,高嘉瑜今(26)日受訪時無奈表示,出來爆料的一干人都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市府時期的「郝友友」,當日她晚間也在臉書吐露心聲:「我真的累了」。

高嘉瑜被外界質疑炒房後近日風波不斷,游淑慧25日爆料,高嘉瑜在議員時期,隨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市府團赴義大利考察時,脫隊狂掃名牌貨,同行律師葉慶元再補刀,當時高嘉瑜把公務員當小弟使喚來提貨;北市議員王欣儀又爆,2011年前議長吳碧珠率議員赴歐姊妹市參訪時,高嘉瑜不僅買勞力士名錶「綠水鬼」款,還跟自己7歲兒子搶餅乾吃。

對此,高嘉瑜今晚在臉書貼出今日受訪的影片,略顯疲憊的表示:「很多莫須有的指控,一堆來蹭聲量的人,進入第二個禮拜,我真的累了」。

高嘉瑜今日受訪表示,當時她才剛選上議員,有什麼能耐使喚公務員或要求什麼?出訪時市府人員都是國民黨的人,她都是跟著國民黨行程走,對方要她做什麼就做什麼,況且當時她才剛當選議員,都認真的全程參與,「全部都是國民黨的人,你說我一個剛當選議員的民進黨(人),我敢在裡面做亂嗎?」高也表示,面對藍營接二連三跳出來天花亂墜指控,真的讓她傻眼、真的很瞎。

對於媒體問她出訪時在羅馬省長的全體大合照中缺席的原因,高回答,只要是議員要參加的行程,她一定全程出席,不可能要求不要去,她在報告中也有參與。但畢竟是10年前的事情了,這樣的指控真的是莫須有,「說不定是他們故意排擠我不讓我去參加那個行程也不一定......畢竟行程都是他們安排的」。

對於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指控她在車上搶自己7歲兒子的餅乾吃,高嘉瑜則忍不住批,「現在風向很亂,蹭聲量的人也很多,什麼撿餅乾吃掉,王欣儀說我吃掉他兒子餅乾,請她跟我說是什麼餅乾,這種爆料還要我出來回應很無奈,那麼久之前誰會記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