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朝野衝突》藍綠持續僵持 蔣萬安帶頭喊:不道歉、不上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第13度到立法院施政報告,藍綠雙方僵持,國民黨團不斷高喊「不道歉、不上台」!(記者方賓照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第13度到立法院施政報告,藍綠雙方僵持,國民黨團不斷高喊「不道歉、不上台」!(記者方賓照攝)

2020/11/27 09:4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第13度到立法院施政報告,民進黨團提案確認議事錄,打算直接讓蘇揆上台施政報告,國民黨團痛批,是民進黨團沒收民生法案、不能付委,要求照慣例先舉行國是論壇讓登記委員發言,並宣讀報告事項、一讀付委,雙方僵持至今,蘇揆尚未進入議場,國民黨團也不斷高喊「不道歉、不上台」!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過去杯葛過程曾通過前瞻、總預算、紓困的預算案,阻擋的只有蘇貞昌施政報告,要求他針對在野反萊豬、執政護萊豬道歉,國民黨團也要讓民生法案一讀付委,是民進黨不願處理、不讓議事開始,之前都說拜託開會,如今提出的議程草案卻連報告事項都沒有,沒收民生法案、無法一讀付委,都講假的、雙標!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痛批,執政黨這麼早就佔領主席台,應該是為了要開會,卻不讓議事開始,立法院長游錫堃至今不願出來主持,令人嚴重懷疑執政黨佔領主席台的目的為何?純粹是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呼嚨」施政報告嗎?議事規則很清楚,這是最起碼的程序正義,請游院長出來主持國是論壇。

國民黨衛環委員會召委蔣萬安強調,在野黨杯葛天經地義,執政黨竟然占主席台想強行進口萊豬,他們當然堅決反對,接近7成民眾都不願看到萊豬進口,退一步也要求清楚標示有無含萊劑,民進黨連這一點都不願意做,怎麼敢說自己是站在人民立場做好把關?他也帶頭高喊「不道歉、不上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