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拜登勝選也不行?連勝文竟提3K黨、塔利班酸小英:不夠意思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資料照)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資料照)

2020/11/12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尚未正式結束,不過,民主黨參選人拜登已自行宣布當選,總統蔡英文日前也在推特表達祝賀。對此,先前曾呼籲政府不要押寶候選人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日PO文狠酸蔡英文對美國總統川普迅速切割,急著表態恭喜拜登,「真是不夠意思」,他並稱,3K黨、阿富汗塔利班等組織還在等川普翻盤,「怎麼蔡英文跟民進黨先落跑了?」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工作進入尾聲,美國主流媒體紛紛報導拜登當選,蔡英文也轉貼了拜登今年1月恭喜她當選的推特文,表示現在輪到她恭喜拜登、賀錦麗當選總統、副總統,強調台美建立關係所根基的價值觀再強大不過,期待一同努力增進彼此友誼、貢獻國際社會。

對此,連勝文今(12)日在臉書PO文,酸蔡英文「真是不夠意思」,連稱,在美國大選前,民進黨及其在台美兩地的側翼團體,還有綠媒,不擇手段在挺川普,結果在川普拒絕認輸,還沒下台前,她及民進黨就已翻臉不認人、迅速切割,急著表態恭喜拜登。即便川普接下來的法律戰,勝算有限,但這樣子做,真是翻臉比翻書還快。

連勝文說,川普在選舉中得了7000萬選票,是共和黨有史以來得票最高的總統,未來即便下台,還是能在共和黨內呼風喚雨,更有可能在2024年重新出馬競選,再次當選總統;任內川普也賣台灣許多武器,激怒中共,連酸,川普提供民進黨大量的大內宣的素材,「民進黨這樣做,未免太絕情!」連勝文還表示,連過去百年來燒殺淫虐無數黑人的3K黨、把異教徒砍頭的阿富汗塔利班等都還在等川普翻盤,「怎麼蔡英文跟民進黨先落跑了?」

最後,連勝文表示,若川普2024再出馬,又當選總統,相信他一定會對民進黨説「You are fired!」到時候民進黨要怎麼拗回來呢?「民進黨要如何再靠川普雞犬昇天,我們拭目以待!」

連勝文本月3日受邀到台北新生橋下籃球場鬥牛,當時他在受訪中呼籲政府,不能因黨派意識型態介入他國選舉、或押寶候選人、打擊某些候選人,否則未來恐反撲台灣,非常危險。

連勝文今日PO文狠酸蔡英文對美國總統川普迅速切割,急著表態恭喜拜登,「真是不夠意思」,他並稱,3K黨、阿富汗塔利班等組織還在等川普翻盤,「怎麼蔡英文跟民進黨先落跑了?」(擷取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今日PO文狠酸蔡英文對美國總統川普迅速切割,急著表態恭喜拜登,「真是不夠意思」,他並稱,3K黨、阿富汗塔利班等組織還在等川普翻盤,「怎麼蔡英文跟民進黨先落跑了?」(擷取自連勝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