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政院幕僚立院製圖攻擊在野黨 國民黨要蘇揆道歉下台

國民黨批評行政院用政府的錢養網軍,攻擊在野黨,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下台。(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批評行政院用政府的錢養網軍,攻擊在野黨,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下台。(記者林良昇攝)

2020/11/04 11:3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對於行政院幕僚在立法院製圖攻擊在野黨立委,國民黨今表示,證明行政院是綠營網軍的指揮中心,濫用公帑「國庫直接做黨務」,國民黨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即道歉並下台,監察院應立案調查是否有公務員違失,蔡英文總統也應為行政院壞民主、破壞台灣團結的行為給國人清楚交代。

對於行政院幕僚在立法院製圖攻擊國民黨立委,該圖文居然還是由部分網紅在網路發出,而非透過行政院,國民黨今召開記者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此事證實行政院就是網軍指揮中心、側翼圖文製造中心,行徑非常離譜。

王育敏批評,民進黨有本事就用黨部的資源,不要亂花國家的錢,民進黨的做法就是國庫通黨庫,用國庫聘請的人做黨務,違法亂紀,國人不能原諒,蘇貞昌應出面道歉,必要時也要下台負責。國民黨也高度懷疑,不僅有此案,該位幕僚或其他小編還做過多少圖文,應該要清楚交代。

王育敏也指出,她聽聞行政院把外交部在行政院內原為國際傳播司辦公室清空出一個空間,請行政院回答該空間是做什麼用,「難道是做網軍中心,地方不夠用嗎?」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表示,行政院網軍一條龍被抓到,直接當網軍的中央廚房,打擊在野黨,原來網軍大本營就在行政院內部,呼籲超黨派的監察院要站出來查辦。

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認為,國民黨在立法院就是做在野黨該做的事,提醒很多政府該做而未做的事情,行政院卻放任幕僚到立院議場做圖攻擊在野黨民意代表,國家機器動起來,全面封殺不同意見的作為,行政院要出面說明。

國民黨要求,一、行政院應立即停止違法行為,也需要對外說明此等離譜行徑已存在多久?發了多少匿名攻擊文宣?對於行政院帶頭反民主、戕害新聞自由,蘇貞昌應立即道歉並負責下台!二、 對於行政院拿國庫公帑養小編,匿名攻擊在野黨及媒體的行為,是否有公務員涉及違失,監察院應立即啟動調查!三、 蔡英文總統應為行政院如此離譜的破壞民主、破壞台灣團結的行為,給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