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備參謀長遭控「公器私用」 嚴德發:專案調查釐清真相

圖為國防部長嚴德發(左)、後備指揮部參謀長丁大成(右)立院備詢。(資料照)

圖為國防部長嚴德發(左)、後備指揮部參謀長丁大成(右)立院備詢。(資料照)

2020/11/04 10:0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後備指揮部參謀長丁大成少將因私人房舍修繕引發糾紛,遭媒體爆「公器私用」,甚至以公務車載家人等爭議。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在立法院表示,此案進入司法程序,國防部行政調查處也已進行專案調查,以釐清事實、還原真相。

後備指揮部今日也發布新聞稿表示,經初步了解及當事人陳述,丁大成確實於日前自費修繕私人房舍,惟自述從未指派單位同仁執行監工或搬運物品。

後備指揮部表示,該事件起因房舍委商裝修品質不佳,其妻多次協調廠商未果造成齟齬。丁大成坦承曾因公務繁忙,不克如期交付廠商修繕款項,且妻亦為職業婦女,不便請假,故委由參謀長辦公室行政士,利用休假期間前往家中轉交廠商款項,造成廠商誤解渲染。

至於公務車載送家人部分,後備指揮部表示,家人同乘公務車是以「順道載送」方式,並非刻意指派,也非常態。

後備指揮部強調,對於本案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表達歉意,將編組專案人員,以勿枉勿縱原則,秉公調查,釐清真相。當事人也表示,全力配合調查,若有違反國軍相關規範,願意接受適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