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專上校教育長開房間 一樣汰除

基隆號驅逐艦同時具備防空、反艦、反潛等戰力,是我國海軍主力戰艦。(資料照)

基隆號驅逐艦同時具備防空、反艦、反潛等戰力,是我國海軍主力戰艦。(資料照)

2020/05/10 05:30

〔記者林嘉東、楊國文/綜合報導〕近年多次發生軍人不倫事件,每回傳出,民眾就會認為軍中荒唐事好多,軍紀蕩然,國軍形象也因而受到重創。一名軍方將領表示,為了要讓民眾「有感」國軍整飭軍紀,只要發生類似淫亂事件,幾乎一律下重手淘汰,包括貴為陸軍專科學校教育長的李志萍上校,因帶女上士上摩鐵,也列為優先汰除對象。

時任陸軍專科學校教育長的李志萍,51歲已婚,被爆出4月9日晚上開車接小他21歲的女上士輔導長,2人直赴距離陸專10餘分鐘車程的汽車旅館,在房內待3小時。事後陸軍司令部將2人調職及調地一南一北,且調查結果認定違反男女分際就汰除。

此外,繼基隆艦發生艦上男女在辦公室性愛,日前紀德艦級軍艦左營號也傳出,輪機官和女士官把副艦長房間當砲房。事發後,男女2人與副艦長都遭撤職移送法辦,並依規定汰除。

海軍高層指出,海軍艦指部不僅對內,也透過莒光日等時間對外重申,觸犯重大違法風紀案且調查屬實者,一律嚴懲、檢討汰除,還要追究失職幹部責任,以維軍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