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改名去中國化?侯友宜:改變自己比一切還重要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新北市瑞芳圖書分館主持啟用儀式;針對國民黨改名去中國二字,侯友宜說,改變自己比一切都還重要。(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新北市瑞芳圖書分館主持啟用儀式;針對國民黨改名去中國二字,侯友宜說,改變自己比一切都還重要。(記者俞肇福攝)

2020/10/11 11:42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大選慘敗,「中國」因素被認為是關鍵,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昨在國慶日表示,國民黨每逢選舉就被扣「親中賣台」帽子,黨名的「中國」易和對岸混淆,希望開放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國民黨現在最急迫的是不斷地要去改革、改變,所以我們的改變從我們的內在開始,好好的跟民眾並肩作戰,改變自己比一切都還重要。

侯友宜指出,其實我們很清楚,這兩個字(意指中國國民黨的中國)是代表中華民國,所以,其實我們最重要的還是先把自己改變才是最重要。所以,我想改變才是我們現在當前最重要的挑戰,沒有改變沒有希望,沒有改革更沒有希望,只有改變才能讓國民黨能夠重新的站起來,只有改革才能夠迎向挑戰,才能夠讓民眾接納,大家一起全力以赴!

至於是否擔心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現在拋出黨名去中國二字,是否會讓對手反而抓到可以模糊焦點?侯友宜說,一個黨成功失敗決定還是在自己,決定在自己要不要去重新地調整步伐,跟2300萬民眾站在一塊,讓民眾來認同國民黨,讓民眾知道國民黨為他們做什麼,而且能夠做出有感的政績,而且民眾所想要的,我們一定要站在民眾那邊,讓民眾跟國民黨能夠永遠心連心在一起,這個絕對比任何形式的改變都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