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赴海峽論壇惹議 侯友宜:沒得到平等尊嚴對待 去也沒意義

對於國民黨該不該出席海峽論壇,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善意、尊嚴、平等,才是交流最好的溝通方式。 (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國民黨該不該出席海峽論壇,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善意、尊嚴、平等,才是交流最好的溝通方式。 (記者賴筱桐攝)

2020/09/14 10:5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9日將率團出席海峽論壇,未料被中國官方媒體央視解讀為「求和」,引發爭議,為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的計畫增添變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善意、尊嚴、平等,才是交流最好的溝通方式。

侯友宜今天出席市政活動,被問到國民黨該不該參加海峽論壇,他表示,每一項民間交流活動都要平等尊嚴對待,如果沒有得到平等尊嚴的對待,去也沒有意義,善意、尊嚴、平等,才是交流最好的溝通方式。

外傳國民黨提前布局2022年縣市首長選戰,開始給地方首長資源,侯友宜對此表示,只要給地方執政首長加油打氣,在中央扮演協調的平台,協助地方爭取相對預算,就是最好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