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國旗口罩現身升旗活動 柯文哲提藍綠市長齊聚「台灣共榮的起點」

柯文哲今日戴著充滿國旗圖案的國慶口罩,引起媒體好奇。(記者林正堃攝)

柯文哲今日戴著充滿國旗圖案的國慶口罩,引起媒體好奇。(記者林正堃攝)

2020/10/10 09:3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台北市政府今早7時在市民廣場舉辦升旗活動,市長柯文哲率領市府局處首長出席,與前來參加的市民歡度國家生日,柯文哲致詞時提到上週舉辦設市百年紀念活動、歷任市長齊聚,他向所有參加市長表達謝意,並表示這是台灣作為共榮社會的一個起點。

柯文哲今日一身深灰色西裝搭配紅領帶,裝扮格外莊重,尤其戴著充滿國旗圖案的國慶口罩,也引起媒體好奇,紛紛問口罩從何而來,柯笑說,「人家送我的、口罩現在變成是一種創意設計」,西裝則是夫人陳佩琪要他穿的。

柯文哲致詞感性大爆發說,「我內心要感謝的人很多」,先是感謝參加升旗活動的市民朋友,2020年的年度大事就是武漢肺炎,感謝第一線的防疫醫護人員,要不是有他們的話,不能過一個正常的生活,也感謝團體、企業對市府的幫忙,不管物資捐助或公私協力的幫忙。

柯文哲說,防疫需要每個國民都要合作的,像是坐公車或搭捷運,純粹靠政府下令戴口罩也要國民配合才能做到,讓台灣整個疫情平安度過,他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感謝每位醫護人員、企業團體與國民的合作。

柯不忘誇讚任內的政績,他表示除了東區與西區門戶計畫的大型建設,與市民息息相關的鄰里交通改善計畫,讓北市整個車禍傷亡人數大幅減少,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因此市場改建、社宅建設也會持續進行。

柯文哲也提到,今年適逢台北市設市百年,市府上週才辦過百年紀念活動,感謝所有市長、議長來參加,這是台灣作為共榮社會的一個起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