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轉彎盛讚馬英九 粉專點破:粉絲續流失、跌破193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右)昨日稱讚前總統馬英九(圖左)「friendly、蠻友善的人」,和過去不認同馬英九的狀況相差甚遠。(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右)昨日稱讚前總統馬英九(圖左)「friendly、蠻友善的人」,和過去不認同馬英九的狀況相差甚遠。(資料照)

2020/10/06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5)日稱讚前總統馬英九「friendly、蠻友善的人」,和過去不認同馬英九的狀況相差甚遠。觀測政治聲量的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就指出,託此次事件,柯文哲的粉絲數已經跌破193萬,自從去年下跌已經流失遠遠超過19萬名粉絲。

近日媒體爆料,為了讓馬英九出席「台北市設市百年紀念特展」,柯9月8日和馬英九會面,並稱讚馬英九「是正派的人,比目前蔡政府善良太多」。柯文哲5日早上受訪證實此事,並讚馬「friendly、蠻友善的人」,和過去力挺陳水扁、嗆馬英九「自己當市長不喜歡跟馬英九交往」、「是在污辱台灣人」態度出現明顯差距。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先發文酸「這年頭,風水轉得好快啊!」接著指出,託馬英九的福,柯文哲的粉絲數,已經正式跌至193萬整。粉專強調,自去年8月1日至今,帳面上跌了19萬,但實際上已遠遠超過這數字。截至今午,柯文哲的粉絲數正式跌破193萬。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這193萬跟那500多萬人的心理素質都一樣堅強」、「希望政治撈仔永遠沒政治空間」、「下一個吵聲量的會是B如與佩琪之間的戰爭嗎?」、「原來一直忘了退讚,馬上來減一」、「我記得好像不久前有一次大補血,每幾秒更新粉絲人數持續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