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豬識別標章公佈 小英邀全民票選

農委會推動台灣豬識別標章,蔡英文總統邀全民票選。(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農委會推動台灣豬識別標章,蔡英文總統邀全民票選。(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0/09/25 12:5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政府開放瘦肉精美國豬肉進口台灣,為了讓消費者快速釐清產地來源,農委會決定加強台灣豬肉識別,日前開放民眾投稿標章樣式,網路票選活動將持續到9月28日,蔡英文總統今天中午在臉書呼籲,大家一起來票選「台灣豬識別標章」!

蔡總統表示,平常走遍全國各地時,她最喜歡品嘗在地的小吃。「我也有信心,優質的台灣豬不怕競爭!」,總統說,現在,台灣豬除了準備重返國際市場,更要在國內落實標示,讓消費者可以一眼識別、安心購買。

蔡總統說,歡迎大家在下週一(9/28)傍晚前,一起上網票選 台灣豬識別標章。「我看了一下,18件入選作品都很有特色喔!」

總統也推薦大家追蹤農委會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臉書,指任何關於農業議題的假訊息澄清、或是最即時的政策說明,都會公布在上面。請大家共同來支持台灣農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