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舉民調落後蔣萬安 陳時中︰祝他成功

媒體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後問及北市長選舉民調落後立委蔣萬安,陳時中僅以4字回應「祝他成功」。(指揮中心提供)

媒體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後問及北市長選舉民調落後立委蔣萬安,陳時中僅以4字回應「祝他成功」。(指揮中心提供)

2020/09/23 15:25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近期有媒體民調指出,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若由國民黨蔣萬安對上民進黨陳時中、民眾黨黃珊珊,支持度分別為50%、37%、9%,未來蔣萬安恐會領先陳時中,對此,今日有媒體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後採訪時問及,陳時中僅以4字回應「祝他成功」。

對於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選出召委,蔣萬安就是其中1人,媒體詢問陳時中針對食安議題是否已經備戰好了,陳時中則指出,立法院委員會的委員有什麼見解,可盡量溝通,大家越明白越好,沒有問題,近幾天也會跟委員陸續拜會。

不過,除了政治的問題外,媒體也關心陳時中再度迎來金孫的心情,陳時中強調,當然很高興,偶爾看相片也會覺得心情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