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黨部︰蔣萬安有準備北市長選戰 何時下決心宣布要看他自己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受訪表示,蔣萬安有在準備市長選舉,至於他何時下定決心對外宣布要選,則要看他自己。(記者方賓照)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受訪表示,蔣萬安有在準備市長選舉,至於他何時下定決心對外宣布要選,則要看他自己。(記者方賓照)

2020/09/06 13:4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2022年底才投票,國民黨目前表態參選的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被外界視為熱門人選的立委蔣萬安雖沒有明確表態,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受訪表示,蔣萬安有在準備,至於他何時下定決心對外宣布要選,則要看他自己。羅智強則說:「國民黨贏,比蔣萬安贏或羅智強贏更重要。」

羅智強平時常在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並將收入捐給台北市黨部,羅智強受訪表示,他捐錢是能增加國民黨的糧草籌備,他的用意就是想表達對選戰的態度,捐的這筆最後是誰用到,他也不曉得,畢竟還要等初選過後才知道真正人選,但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國民黨缺糧草,他捐贈的糧草並非大數目,卻代表的他的心意。

羅智強說,從這角度來講,他的原則很簡單,雖然會全力以赴的追求目標,不過他真正目的是希望國民黨贏,不管是蔣萬安或是他出來,只要國民黨能夠贏就好了。

黃呂錦茹說,除蔣萬安、羅智強外,基層有聲音說要再提1名女性參加初選,至於初選明年才會開始。至於羅智強也表態參選台北市長選舉,黃呂錦茹說,羅智強有他的計畫,但國民黨是這樣,無論最後初選誰出線,未來都會是強強聯手,一起打贏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