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略勝蔣萬安一籌 邱明玉:親近人士稱韓國瑜一定選台北市長

名嘴邱明玉聲稱,有親韓人士暗示她韓國瑜(左)一定會參選台北市長。右為立委蔣萬安。(資料照)

名嘴邱明玉聲稱,有親韓人士暗示她韓國瑜(左)一定會參選台北市長。右為立委蔣萬安。(資料照)

2020/09/21 0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9月7日被名嘴周玉蔻爆料「想選台北市長」;近期又有親韓人士被爆料竟暴露「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且名嘴分析指出韓國瑜的資歷也略勝蔣萬安一籌。

邱明玉在《民視新聞台》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指出,韓國瑜身邊非常多人「勸進」,一個是選國民黨主席,一個是台北市長,一個是總統,國民黨主席職位與其他職務也不衝突,看韓國瑜最後要選哪一個,「有一個消息來源,就是和韓國瑜還滿親近的人,他暗示我說:『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

邱明玉表示:「親韓人士有提醒我,其實韓國瑜一直都在台北,在台北鴨子划水,其實活動還滿多的,所以就講說韓國瑜選台北市長的機會滿大,最近有兩個氛圍,第一個氛圍就是說,自從周玉蔻講說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所以蔣萬安很緊張,才開始去設服務處,姑且不論這些有沒有關聯,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很多人就會開始拿蔣萬安跟韓國瑜的資歷比一比,證明說韓國瑜其實是略勝一籌。」

邱明玉解釋,韓國瑜行政資歷豐富,當過縣議員、立委、北農總經理、高雄市長,「蔣萬安除了當了一屆的台北市立委之外,(其他就)沒有啦」,且網傳許多台北的年長人士在蔣萬安與韓國瑜之間,都選擇支持韓國瑜;第二個氛圍就是周錫瑋打算選藍營黨主席,以周錫瑋和韓國瑜的關係,周錫瑋選前一定會找韓國瑜商量,若周錫瑋要選,可能是韓國瑜決定支持,兩人之間已經有「默契」。

不過,韓營先前就此議題向外界澄清絕無此事,並認為韓國瑜目前靜養沒多久,此類傳言只是在消費韓國瑜。

邱明玉說,蔣萬安行政資歷不如韓國瑜豐富。(圖取自民視新聞台)

邱明玉說,蔣萬安行政資歷不如韓國瑜豐富。(圖取自民視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