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流字眼辱蕭美琴被罵翻!時力黨員臉書版主道歉卻喊告

對此,該版主出面為不當發言道歉,不過又聲稱社團是私密社團,將考慮向外流截圖者提告。(擷取自臉書)

對此,該版主出面為不當發言道歉,不過又聲稱社團是私密社團,將考慮向外流截圖者提告。(擷取自臉書)

2020/09/23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美代表蕭美琴日前將個人推特自我簡介改為「台灣駐美大使」(Taiwan Ambassador to the US),有網友分享截圖,竟遭時代力量黨員臉書社團的版主截圖後,並在臉書以「圍觀汁男(日文,指AV男優)拍片現場」不當字詞PO文,引發網友憤怒。對此,該版主出面為不當發言道歉,不過聲稱該臉書社團是私密社團,因此考慮向外流截圖者提告。

網友22日在臉書PO出一張截圖,聲稱是時力內部黨員傳給他的,原來是有網友討論蕭美琴更改簡介,某名「時代力量全國黨員社團」版主截圖後PO在社團內,卻註解「圍觀汁男拍片現場」;網友這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大罵那位用詞下流的版主。

對此,該PO文版主指稱:「在深切的自我反省後,對於本次發言造成意料之外的狀況,對本版的朋友們表示歉意。關於貼文本體,我並非對蕭大使的推持有任何意見,事實上也樂見其成,只是針對自high的那位側翼嘲諷,使用言語有些不妥之處,這點我會深切檢討。」

但該版主又說:「不過由於社團是私密社團,因此我會在和版主群與律師討論後,決定是否為了端正本版風氣與秩序,向外流截圖與張貼的當事人提起妨礙秘密的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