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巧?宣傳「逆統戰」被中國人士拍照 回家後FB遭駭

台灣團隊設計的桌遊「逆統戰」正在募資,由於設計精美、主題十分獨特,近日引起熱烈討論。(擷取自募資平台)

台灣團隊設計的桌遊「逆統戰」正在募資,由於設計精美、主題十分獨特,近日引起熱烈討論。(擷取自募資平台)

2020/09/22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團隊「ESC臺灣境外戰略溝通工作小組」設計的「反共」桌遊「逆統戰」目前正在募資階段,由於遊戲設計精美、主題十分獨特,近日討論熱烈。不過卻有網友反映,在公開場合宣傳逆統戰遊戲,不但現場有不明「中國人」拍照,回家竟發現臉書帳號遭駭,目前已交由相關單位處理。

「逆統戰」桌遊因為最近成為熱門焦點,募資意外突飛猛進,目前已衝破集資目標「12000%」。

時常在臉書宣傳相關訊息的粉專「我用胸部思考」持續關注「逆統戰」桌遊,今(22)日PO文表示,有該遊戲支持者近期反映,在公開場合推廣遊戲,看到2名「中國人」到場打探消息、拍照,不久後,就發現從高雄登入的IP駭掉了他的FB帳號,所幸該帳號只是「小號」,沒有造成什麼損失。

粉專指出,目前當事人已經掌握1男1女身分,交相關單位調查,希望能動用已施行的「反滲透法」法辦,若再發生支持者被駭情況,粉專也考慮提供2人照片;粉專提醒,目前全案已由相關單位處理中,呼籲大家不要在生活中暴露身分,減少遭攻擊機會。不過粉專也強調,即便如此,網路宣傳也不會停止。

「我用胸部思考」粉專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