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黨務人事調整 黨主席高鈺婷自兼秘書長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右)兼任秘書長。(資料照)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右)兼任秘書長。(資料照)

2020/09/15 18:58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涉入SOGO經營權收賄案退黨,決策委員選出前副秘書長高鈺婷擔任黨主席,相關黨務人事也隨之調整;時力今天公布新任黨務人事案,黨主席高鈺婷將兼任秘書長,而延宕許久的「人頭黨員」案,在決策委員會也通過高鈺婷所提的紀律委員人選後,將進行調查。

時代力量黨中央今天傍晚發布新聞稿指出,為有效率重整黨務並強化內部溝通,由黨主席高鈺婷兼任秘書長,經過高鈺婷近二週期間進行黨內職務調整,公布黨中央人事,並由新任決策委員上任後,一併通過地方黨部主委任命案。

針對高鈺婷自兼秘書長的原因,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李兆立受訪表示,高鈺婷主席認為這次主席任期僅有6個月,有其任務特殊性,為促進黨務溝通、提升決策效率,所以做出這樣的安排。

除了黨秘書長由高鈺婷兼任,兩位新任副秘書長為邱麗玲、白宜君,行政部主任邱郁鈞、國際部主任劉仕傑、組織部主任黎訓瑩、科技部主任許皇展、智庫執行長李兆立、公共關係部主任余佳蒨、媒體創意部主任楊承桓。

此外,時代力量一併公布地方黨部主委人事,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縣、苗栗、彰化、台南、屏東等地的地方黨部主委留任,而新竹市、台中、高雄地方黨部主委分別由魯柏君、洪錦鈺、林于凱新任。

至於涉及「人頭黨員」案的雲林、宜蘭地方黨部主委已在7月底,就由上一屆決策委員會決議暫停主委職務,然而本次並未決議相關人事案,時代力量僅表示,「雲林、宜蘭黨部代理主委再議」。

另外,有關人頭黨員一案,時力表示,已送交黨的紀律委員會,但日前由於紀律委員出缺,導致紀律委員的名額尚待補齊,故未完成調查,決策委員會已於今日通過黨主席高鈺婷所提的紀律委員名單,之後本案將由紀律委員會進行調查。

時代力量黨中央人事名單:

秘書長:黨主席高鈺婷兼任
副秘書長:邱麗玲
副秘書長:白宜君
行政部主任:邱郁鈞
國際部主任:劉仕傑
組織部主任:黎訓瑩
科技部主任:許皇展
智庫執行長:李兆立
公共關係部主任:余佳蒨
媒體創意部主任:楊承桓

地方黨部主委:

留任
基隆:陳愷閎
台北:陳志明
新北:葉甄宜
桃園:曾威凱
新竹縣:連郁婷
苗栗:宋國鼎
彰化:吳韋達
台南:陳椒華
屏東:詹智鈞

新任
新竹市:魯柏君
台中:洪錦鈺
高雄:林于凱

※雲林、宜蘭黨部代理主委再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