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聯特攻隊」也想登美媒!藍營青年軍募資10天進度仍0%

「返聯特攻隊」在募資平台募資10天,進度卻還是0%。(圖擷自嘖嘖募資平台)

「返聯特攻隊」在募資平台募資10天,進度卻還是0%。(圖擷自嘖嘖募資平台)

2020/09/12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的林家興日前與多位「中華民國派」青年以民間團體身分發起「ROCUN 返聯特攻隊」,盼凝聚海內外對中華民國的認同,並將透過募資平台登華盛頓郵報等美媒,盼讓「中華民國國旗登上國際版面」。但相較網紅阿滴先前在9小時內就集資400萬的成績,「返聯特攻隊」募資倒數2天,截至今日上午整體進度仍維持在0%。

「ROCUN 返聯特攻隊」自本月4日發起目標240萬元的集資活動,希望能將國旗圖文登上《華盛頓郵報》,「ROCUN 返聯特攻隊」在募資平台上說明,希望藉此於聯合國大會開議期間讓美國與世界看見台灣,傳遞全世界支持「中華民國,民主自由」與Free China朋友的心聲。

「ROCUN 返聯特攻隊」在募資平台表示,此次募資計畫有三個訴求,第一,強化中華民國(ROC, Free China, Taiwan!)在台灣實踐民主自由的價值論述,嚴正抗拒中共專制威脅,加強國際社會對台灣的實際支援;第二,推動華美復交,呼籲美國找回老朋友;第三,長遠邁向推動台灣2350萬人重返聯合國。

不過募資期限到本月14日23時59分,截至今日下午1時,「返聯特攻隊」卻僅募得1萬9643元、贊助人數共22人,離目標240萬元相差甚鉅,整體進度只有0%。

相較之下,今年4月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責台灣對他人身攻擊,網紅阿滴與設計師聶永真因此募資400萬買下《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原預計在18小時內募得目標,卻在短短9小時內就募得超過19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