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赴海峽論壇 李乾龍:對岸對民進黨絕望、對國民黨失望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左二)今天早上出席先嗇宮關懷新北市弱勢家庭暨學校學童物資捐贈活動,左三為新北副市長謝政達。(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左二)今天早上出席先嗇宮關懷新北市弱勢家庭暨學校學童物資捐贈活動,左三為新北副市長謝政達。(記者陳心瑜攝)

2020/09/08 12:4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上午宣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決定派團赴中國出席「海峽論壇」,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團長、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李乾龍今天早上出席先嗇宮關懷新北市弱勢家庭暨學校學童物資捐贈活動,受訪表示,「對岸對民進黨絕望、對國民黨開始失望」,因此國民黨有責任重新建立兩岸交流的管道。

李乾龍說,也因此,他向黨主席江啟臣建議,兩岸論述要很謹慎,不要怕別人說國民黨染紅或者舔共,因兩岸分治已經是事實。

李乾龍說,江主席會用中華民國憲法的論點去談論中華民國,相信大家都可以接受,並以此為立基點,「談論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但絕對是反對台獨、一國兩制」,因台獨和一國兩制民眾都不能接受,國民黨也不贊成這個,但是兩岸必須和平共存。

李乾龍說,目前表面上是疫情斷絕交流,但實際上是因為民進黨的路線「是不對的」,而請王金平院長代表參加兩岸論壇,是一個好的開始,王金平有社會地位、有代表性,主席也派他隨行,這次團員非常精簡,大約10個人以內為主,其他還有台商會去參加,但就不在團員之列。

李乾龍說,他希望兩岸恢復交流,經貿方面也恢復暢通管道,如果疫情趨緩,兩岸人民應該恢復交流,包括旅遊、文化、藝術和宗教的交流應該持續,不然很多人會因為兩岸經貿交流斷掉而失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