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邁邁小內閣 曹桓榮:別讓高市府成派系利益分贓犧牲品

對於陳其邁的小內閣名單,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說,別讓高雄市政府成為民進黨派系利益分贓、權力交換的犧牲品。(資料照)

對於陳其邁的小內閣名單,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說,別讓高雄市政府成為民進黨派系利益分贓、權力交換的犧牲品。(資料照)

2020/08/22 00: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陳其邁21日公布小內閣名單,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指出,別讓高雄市政府成為民進黨派系利益分贓、權力交換的犧牲品!

曹桓榮說,下週即將上任的陳其邁市長已提出小內閣名單,希望這是一份可解決市民大小事的市府團隊,希望陳市長知道什麼是「民之所欲」,而不是淪為派系分贓、政治衝突、人事鬥爭而妥協的人事佈局與利益交換中心,這不是高雄之福。

曹桓榮說,期待市府團隊服務市民可以跨越顏色黨派,能夠不傲慢,有效率擬出符合高雄長遠發展的施政方向,若市府團隊沾滿官僚氣息,把民進黨操弄政治衝突、社會對立、世代仇恨的選戰習慣,帶入高雄市政府裡面做事,這絕非市民所樂見,這不僅阻礙市政建設發展,更會激化社會情緒,這不是市民之福!

他說,過去高雄市民看到民進黨內為了高雄市長初選,活生生上演「宮鬥戲碼」,未來陳市長兩年多任期,要誠懇呼籲陳市長能彎下腰與各政黨合作、溝通,與市民直接對話,不要被民進黨派系所要脅,不要讓高雄市政府變成民進黨派系分贓、權力交換的犧牲品!

曹桓榮認為,韓市府團隊這兩年所打下的民生基礎建設,讓高雄這座城市有了脫胎換骨的本錢,希望陳市長以市民為念,以市民利益為優先,不僅國民黨會理性監督問政,市民也會睜大眼睛看,因為市民才是高雄這塊土地真正的主人,讓高雄更好成為市政主軸,更是多數鄉親最在乎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