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團隊3副市長敲定史哲、林欽榮、羅達生 楊明州接秘書長

準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內閣團隊,今傳出3位副市長人選已底定,分別為前高市副市長史哲、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本報合成)

準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內閣團隊,今傳出3位副市長人選已底定,分別為前高市副市長史哲、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本報合成)

2020/08/20 21: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內閣團隊,今傳出3位副市長人選已底定,分別為前高市副市長史哲、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團隊成員九成以上已敲定,其中近三分之一為女性閣員。

傳聞中的3位準高市副市長,經查證後均未否認,但陳其邁陣營仍維持一貫低調風格,對於人事風聲均未提出任何說法。

史哲是現任監察院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的左右手,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即是他在文化局長任內很受稱道的建設。

林欽榮是陳其邁擔任高市代理市長時的工務局長,後來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擔任副市長。

羅達生是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管理學博士,曾任經濟部技術處副處長、經濟部工業局電子資訊組組長,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三組專門委員、組長等職。

高市代理市長楊明州,則確定接任秘書長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