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友挺市長! 4名雄中校友進陳其邁小內閣

高雄市長陳其邁小內閣有4名雄中校友,展現相挺氣勢。(資料照)

高雄市長陳其邁小內閣有4名雄中校友,展現相挺氣勢。(資料照)

2020/08/21 17:4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公布小內閣名單,其中,包括教育局長謝文斌、水利局長蔡長展、客委會主委陳志勇及新聞局長董建宏都是高雄中學校友,展現校友相挺氣勢。

陳其邁是雄中72級校友,而新任教育局長謝文斌(54歲)小陳其邁2屆,蔡長展是75級校友,陳志勇及董建宏也常參加校友活動。

陳其邁近年來每年返校參加校慶,2018年10月韓國瑜選情正熱,當時台下學弟不留情打臉高喊「韓國瑜凍蒜」;隔年6月,雄中人展現正義天性,於市長與模範生及畢業生合影持「為什麼愛說謊」突襲韓國瑜;今年6月,陳其邁參選前返校,遭學弟高舉36年前舊照突襲,當時,陳其邁見狀只能自我吐嘈說,考試拚不過同學,看起來「憨頭、憨頭」(台語,笨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