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為洲被韓粉出征? 陳玉珍︰很多是綠軍反串 他們天天罵我

陳玉珍稱林為洲「告別韓流」貼文底下有許多「綠軍」反串成韓粉,要分化藍營團結。(資料照)

陳玉珍稱林為洲「告別韓流」貼文底下有許多「綠軍」反串成韓粉,要分化藍營團結。(資料照)

2020/08/17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再吞一敗,身兼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昨(16)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該「告別韓流」,疑似引發韓粉出征,該篇貼文討論數逼近4千。不過同黨立委陳玉珍今日卻出面稱,在林為洲貼文底下留言的,很多都是「綠軍」反串,還說這些人天天到她的臉書罵她。

綜合媒體報導,林為洲昨日在臉書表示,「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國民黨應扎實地一步步改變、努力,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不料此貼文公布之後,林為洲臉書遭到許多韓粉出征。

陳玉珍今日受訪時表示,林為洲貼文底下的留言,雖然不能說很多,但有一部分是「綠軍」故意反串成韓粉,要故意分化藍營團結。陳玉珍聲稱,她在林為洲「告別韓流」貼文下方發現有民進黨支持者,因為這些人天天在她的臉書罵她,但他們竟然反串成韓粉,在林的臉書下面留言「我韓粉我驕傲」。

而針對「告別韓流」貼文引起的爭議,林為洲今日也在臉書及受訪時表示,他最主要意思是說明,一個政黨的再起或是一次大選,不可能靠單一或部分力量可以支撐起勝利,將來要擴大光譜,爭取更多元支持,國民黨才能再起。

林為洲呼籲,國民黨不要回顧2018年的榮耀,要往前走,從總統大選到罷韓到這次補選,應該看到單一力量是不夠的,不夠支撐國民黨的再起跟大選的勝利;對於臉書被洗版留言,林為洲也說很大一部分是民進黨支持者反串,用假身分想製造韓粉和國民黨的分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