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幫李眉蓁站台?謝龍介:最後就知道

韓國瑜近日將現身幫李眉蓁站台?謝龍介語帶玄機說:最後就知道了!(記者王姝琇攝)

韓國瑜近日將現身幫李眉蓁站台?謝龍介語帶玄機說:最後就知道了!(記者王姝琇攝)

2020/08/11 11:42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站出來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備受關注。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天受訪時強調,只要是對選情有幫助都可以考慮;至於是否有與韓討論過此事並得到共識,謝龍介則是賣關子說:「最後就知道了!」

謝龍介昨(10日)在談話節目中談到韓國瑜輔選話題,先是脫口說出「會啦」,但又接著補說「這要評估」。謝龍介今天也再度說明並強調,「惜花連盆,惜子連孫」,如果高雄市民真的疼惜韓國瑜,無論韓有沒有出來站台,8月15日出來支持李眉蓁就對了。

謝龍介說,韓國瑜在高雄仍有很多支持者,也有很多人挺身而出力挺李眉蓁,韓也希望出來站台要對李眉蓁選情有加分才有意義,今天前韓市府團隊也出動幫李眉蓁掃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加入,「今天要去站路口,風雨無阻!接續我們一棒接一棒。選民也要睜大眼睛檢視。」

韓粉對於選情是否還有影響力,謝龍介表示,韓流是一股對執政不滿的怨氣,相信韓站台仍有效力,但出來站台可能讓執政黨傾全力再傷害韓一次,站台與否也要評估對韓的公平性,謝龍介說:「韓現在拜廟參佛、找朋友,心情平靜後再重新思考未來的道路,無論在什麼位置,想要為國家服務不一定要有職位,韓的心裡是很豁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