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復興黨部通知基層 韓國瑜選前之夜將為李眉蓁站台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近來通知基層,韓國瑜(中)選前之夜將為李眉蓁站台。(資料照)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近來通知基層,韓國瑜(中)選前之夜將為李眉蓁站台。(資料照)

2020/08/10 17:46

首次上稿 15:29
更新時間 17:4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最後關鍵時刻,國民黨支持者不斷勸進前市長韓國瑜為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輔選,黃復興黨部近來通知基層,韓國瑜將於選前之夜,擔任神祕嘉賓,為李眉蓁站台輔選,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國民黨基層從黨中央公布由李眉蓁角逐高雄市長,不斷勸進韓國瑜幫忙輔選,強調他曾重振國民黨士氣,關鍵時刻不能沒有他,尤其選戰倒數5天,國民黨基層更是力促韓國瑜站台輔選。

黃復興黨部近來通知基層,稱韓國瑜將於選前之夜,要與久違的市民閒話家常,並向大家問好,韓國瑜也將陪伴李眉蓁在大高雄掃街拜票,並擴大遊行,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令基層為之振奮,開始總動員。

國民黨選前之夜規劃在夢時代舉行,12日行動中常會先移師高雄舉行,黨主席江啟臣、中常委將於會議結束後,陪同李眉蓁掃街拜票,前市府團隊也將加入,原本邀請韓國瑜領軍,但韓國瑜評估後未參加,將由前副市長陳雄文領軍,陪同李眉蓁掃街拜票。

議員劉德林表示,支持韓國瑜幫李眉蓁站台,認為可以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助她一臂之力,為她的選情加分;議員李雅靜表示,韓市長是國民黨員,肯定要支持國民黨徵召的候選人,任何支持國民黨候選人的人,都表示最大的感謝。

鳳山區文德里長謝智華表示,韓國瑜過去政績「路平、燈亮、水溝通」,大家是有目共睹,希望韓國瑜繼續出來為百姓服務,能夠陪伴國民黨繼續向前進,尤其李眉蓁選情告急,希望韓國瑜出來站台,期盼李眉蓁當選市長後,能讓韓市府團隊回歸,包括副市長李四川等人,都是很優秀的人才。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通知基層,韓國瑜將於選前之夜為李眉蓁站台輔選。(記者陳文嬋翻攝)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通知基層,韓國瑜將於選前之夜為李眉蓁站台輔選。(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