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大咖都要來 馬、侯、燕明天到高雄挺眉蓁

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明天都將到高雄為李眉蓁站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明天都將到高雄為李眉蓁站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8/08 09: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今指出,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明天上午將現身高雄哈囉市場為李眉蓁打氣,前總統馬英九則預計明天下午南下相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表示,明日上午8時30分至9時30分,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將現身高雄左營哈囉市場,為李眉蓁打氣加油,全程網路直播。

李眉蓁競總表示,兩位市長將陪同李眉蓁在左營哈囉市場內拜票,哈囉市場為左營第四公有市場,因當時美國軍人駐紮,因語言不通,與台灣人只會互道「Hello」,久而久之成為這座市場的名稱。

侯友宜與盧秀燕將在這座別具特色的市場內,陪同李眉蓁了解高雄的民生問題與基層需求,近距離與民眾互動接觸。

李眉蓁競總很感謝兩位市長百忙中現身高雄相挺,李眉蓁也會吸取侯友宜市長與盧秀燕市長的城市治理經驗,將高雄事當成自己事,為了民眾繼續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