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姑照夭鏡》果真是孤鳥?高嘉瑜「歌頌」立法院之亂沒在怕

2020/08/05 11:00

〔記者楊久瑩、蕭喬云、呂月琪、羅元皇/台北報導〕相信嗎?立委高嘉瑜不只可以動感熱舞,還能深情不走音,唱哆啦A夢更是超好聽!立志要洗刷「港湖胖虎」稱號的她,最近辦公室裡多了一支數位麥克風,休會期間有空就可K歌,還罕見的以多首膾炙人口的「成名曲」邊唱邊針砭立院亂象,對於自己的歌唱表現滿意極了!

《鮮姑照夭鏡》這一集邀請到民進黨新科立委高嘉瑜分享對立院亂象的觀察及體驗,高嘉瑜在節目中以邊唱邊說的方式開了一場「立院演唱會」,除了獨家以動感熱舞獻唱「三天三夜」,藉此彌補藍營立委攻佔立院時沒唱過癮的遺憾;對於堅持在立院做自己因而被黨團罰錢的心路歷程,高嘉瑜也以「隱形的翅膀」這首歌曲深情表達了她的孤鳥心情,並對跑票做了註解,她透露,因此上繳民進黨團的罰款累計已達二萬元。

身為立委,一路追政策、追真相,高嘉瑜除了在跑攤時唱「追追追」,節目中也不能免俗的唱起了「啊,追追追、煩煩煩…」,並分析了自己一路追官員有關「燃料費隨油徵收」及「區間測速」政策的看法。

堅信自己的歌聲「真的很好聽」的高嘉瑜,在節目中當然也不忘為自己平反,她強調,自己絕不是哆啦A夢動漫中那個唱歌難聽的胖虎,「這個稱號,真的令我不知如何是好!我真的很想擺脫這個稱號!」她反問主持人鮮姑,「我明明就唱得比一般人好聽,到底哪裡難聽啊?」她還不忘以正能量告訴大家:「不用畏懼別人的眼光,走到哪就唱到哪,現在,大家都拜託我要唱歌呢!」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胖虎是女神,高嘉瑜還加碼獨家獻唱了哆啦A夢(小叮噹),意外發現自己唱童歌也很到位!

高嘉瑜「歌頌」立法院之亂沒在怕。(記者陳宇睿攝)

高嘉瑜「歌頌」立法院之亂沒在怕。(記者陳宇睿攝)

訂閱【自由追新聞】

全新的視界!新聞話題不漏接,快訂閱YouTube 【自由追新聞】,記得開啟小鈴鐺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