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攻進立院 陳柏惟議場前「丟壘球」:守夜真的辛苦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半夜就到立院議場外守候,今天早上還在臉書上PO出在議場外「丟壘球」的照片指出「顧質詢權守夜真的辛苦,常常這樣應該會受不了」。(圖擷自陳柏惟臉書)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半夜就到立院議場外守候,今天早上還在臉書上PO出在議場外「丟壘球」的照片指出「顧質詢權守夜真的辛苦,常常這樣應該會受不了」。(圖擷自陳柏惟臉書)

2020/07/14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本週將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從今日開始將進行審查,國民黨強力反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今早6時藍營黨團到立法院青島東路側門靜坐佔領,並與民進黨立委發生流血衝突。不過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昨天半夜就到立法院外當「佔地記者」,今日一早還PO出在議場外「投壘球」的照片,並說「顧質詢權守夜真的辛苦,常常這樣應該會受不了」,引起網友討論。

國民黨立委今日為了搶佔主席台,與民進黨發生激烈的衝突,雙方都有立委掛彩,互控打人,還擠破議場後門玻璃,最後國民黨突破防線進入議場內,取得議場控制權後破壞質詢台抗議。

不過陳柏惟早在半夜就已到立院議場外觀察情況,並開直播做「佔地記者」,指出在今日半夜就有2名國民黨立委出現在議場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在陳柏惟的直播影片下面留言問「你跟莊競程在幹嘛?」

今日一早,陳柏惟更PO出在議場外面「打壘球」的照片,寫說「大家早安,起床動一動,正面迎接精彩的一天!」還加上一個笑臉的表情符號,並在最後表示「顧質詢權守夜真的辛苦,常常這樣應該會受不了」。事實上,陳柏惟昨日晚間就在個人臉書「誠徵壘球到立法院」。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很好的建議,要打到外面打,不要在裡面打,外面觀眾比較多」、「立院王牌投手出擊」、「一大早就到球場暖身」、「催下去就對了,練球練身體」、「那兩個在廣場盪露水的立委還在嗎」、「在立法院投球而不是丟雞蛋石頭或水瓶,你應該是第一人,立院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