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機侵入我北部ADIZ空域 美軍展開半夜偵察巡弋

美軍展開半夜偵察巡弋動作,引發軍事迷討論。(記者蔡宗憲翻攝)

美軍展開半夜偵察巡弋動作,引發軍事迷討論。(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0/07/03 14:1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中共解放軍軍機上本月十度接近我國外圍西南空域,這幾天突然消聲匿跡,但今天早上有軍事迷記錄到,共機出沒在台灣北部空域,國軍照例廣播驅離,由於正值台灣漢光演習預演期間,也引發南北軍事迷間不少討論。

漢光演習近日在台灣各地展開預演,共機一反出現在西南防空識別區狀況,上午10點50分左右出沒在北部空域外圍,空軍照例廣播「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北部空域高度52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防空識別區,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南部軍事迷阿睿說,最近各地軍事迷因為共機擾台常交流,上午北部軍事迷驚訝記錄到共機出現在北部防空識別區,一反5、6月密集出現在西南空域的狀況,而今天凌晨也有軍事迷記錄到,美國軍機也同步調整巡邏航線,南部空域這兩天都有半夜進出,大有當年黑蝙蝠中隊偵察任務的味道,看得出中美兩國對於台灣進行漢光演習,都有細微的軍事動作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