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選難產 藍營議員邱于軒建議不參戰

邱于軒相當力挺韓國瑜。(取自邱于軒臉書)

邱于軒相當力挺韓國瑜。(取自邱于軒臉書)

2020/06/10 09:5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選難產,藍營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開炮說,國民黨在高雄是「派系把持、世襲政治」,她認為「韜光養晦」不參戰,也許是讓國民黨重振旗鼓的機會。

邱于軒強調「不紮根,何以期待沙漠開出玫瑰?」罷韓過後,國民黨馬上面臨高雄市長的補選,提名人選難產,也點破國民黨在高雄經營的困境。

她說,國民黨在高雄是「派系把持、世襲政治」,相較於民進黨的「幕僚世代」,國民黨內年青人在高雄,連獲得提名的機會都很困難,她本人當時提名就差點被做掉。

邱于軒表示,回顧2018年的勝利,除了韓市長的個人特質, 民眾「討厭民進黨的長期執政」,才轉向「支持國民黨」,但國民黨在高雄始終無法接地氣,得民心。

她強調:「面對補選,韜光養晦不參戰,也許是讓我們重振旗鼓的機會」,此時真的需要「神風特攻隊」嗎?不派人不是怯戰,而是謙卑反省,面對高雄市民的選擇。

邱于軒認為,退一步海闊天空,目前國民黨在高雄的局面,是江主席的非戰之罪,與其倉促上戰場,何不省思如何紮根育苗,或協助目前佔多數的議會國民黨團重整戰力、重新團結,做好監督制衡的角色!

她表示,後韓國瑜時期的國民黨,需要步步為營,也許暫時的蹲下,未來才有跳得更高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