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成功江啟臣下台?羅智強嗆「找人背鍋太廉價」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今在臉書上表示,有些韓粉隨著「國民黨對罷韓沒作為」的基調起舞,要江啟臣下台,罷韓的93萬票是2019年整個國民黨留下的債,江啟臣只不過是擔起來還而已,「找江啟臣背鍋?也太廉價了吧」。(資料照)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今在臉書上表示,有些韓粉隨著「國民黨對罷韓沒作為」的基調起舞,要江啟臣下台,罷韓的93萬票是2019年整個國民黨留下的債,江啟臣只不過是擔起來還而已,「找江啟臣背鍋?也太廉價了吧」。(資料照)

2020/06/08 17:0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國民黨面臨內部風暴,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今在臉書上表示,有些韓粉隨著「國民黨對罷韓沒作為」的基調起舞,要江啟臣下台,罷韓的93萬票是2019年整個國民黨留下的債,江啟臣只不過是擔起來還而已,「找江啟臣背鍋?也太廉價了吧」。

罷韓案通過後,國民黨內風暴在起,羅智強在臉書上發文說,有許多綠媒已在操作國民黨對罷韓沒有作為,要江啟臣下台,有些韓粉跟著這個基調起舞,他必須說,「請問,不是江啟臣,換另一個黨主席,罷免就開不出93萬票?」

羅智強說,他親眼看過江啟臣每一次開會,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大家配合韓國瑜的不高調策略,努力在不激化對立的情況下,以最大的能力「反罷韓」。

羅智強表示,論起對韓國瑜的支持,他絕對排前二,而且在韓國瑜民調最盛的時候也早就勸過韓,若棄高雄市長職務參選總統,恐怕形成總統輸、立委敗、被罷免的三殺之局,是不怕當烏鴉,對韓國瑜提出逆耳忠言的人,而等到韓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也不再勸告全力助選。

「國民黨今天的連敗,意外嗎?」羅智強直言,開出的93萬票是去年2019年整個國民黨留下的債,江啟臣只不過是擔起來還而已,「找江啟臣背鍋?也太廉價了吧?」在野的力量已經夠脆弱了,真的還有力氣與其拿來鬥國民黨、鬥江啓臣,不如拿來好好的監督已經一黨獨大的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