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後成為民進黨目標? 柯文哲:會努力排在侯友宜後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議會市政總質詢。(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議會市政總質詢。(記者林正堃攝)

2020/06/08 16:5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赴議會市政總質詢,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詢問,柯才是民進黨真正目標跟敵人,民進黨議員也不手軟,加上媒體網軍等等,柯其實排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面;柯文哲回說,他會努力排在侯後面,他都會推薦別人排到他前面去。

小英指罷韓成功是民主向前 柯批「不要贏筊還贏嘴」

另外,汪志冰表示,蔡英文指罷韓結束這樣結果是台灣人民、民主向前走一步的說法;她個人一半同意、一半完全沒辦法認同,投票過程高雄市民平和,韓國瑜非常有風度接受結果,這是台灣人向前走一步,但整個民進黨蔡英文組成復仇者聯盟,結合黨政軍警、網路、學生、媒體,整個輾壓,醜陋噁心!民主嗎?

柯文哲批評,「蔡英文講那個話,閩南話有一句『不要贏筊還贏嘴』」,坦白講小英總統講那話是沒有必要,以總統高度不需要講這種話,說「我們尊重高雄市民」就結束。

汪志冰也說,民進黨虎視眈眈,復仇者聯盟出征,寸草不生,擋民進黨永久執政的人,就很難匍匐前進,雖然柯趴很低,但柯才是民進黨真正目標跟敵人,民進黨議員也不手軟,加上媒體網軍等等,柯其實排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面,不要假了!柯文哲回說,他會努力排在侯後面,他都會推薦別人排到他前面去。

汪志冰提到,他支持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但民進黨會抹紅柯文哲,舔共、賣台、紅帽子、紅衣服、紅鞋子啦!豈料柯文哲笑說,還有檳榔啦、叉燒包啦、紅心芭樂、還有那個檳榔勒戒所,PTT太多了啦!每天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