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觀光受影響 南市議員力邀陳時中到關子嶺泡溫泉

關子嶺溫泉以泥漿溫泉為特色。(南市觀旅局提供)

關子嶺溫泉以泥漿溫泉為特色。(南市觀旅局提供)

2020/05/29 12:5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明天將造訪台南,市議員劉米山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中爭取陳時中部長能到關子嶺一遊。他說,台南的觀光旅遊,尤其是關仔嶺溫泉區,「成也時中敗也時中」,現在都沒什麼人潮,希望阿中部長來台南能跑一趟關子嶺。

劉米山說,陳時中部長明天要來台南,他知道部長的時間不太夠,但有沒有辦法請部長到關子嶺跑一趟。台南的觀光旅遊,尤其關子嶺溫泉區,「成也時中敗也時中,難怪市長會生氣」,為何疫情期間把台南景點的人潮警示點列那麼多,關子嶺也被列為警示點,現在如果不能及時恢復觀光會很慘,雖然現在稍有恢復,但還是都沒什麼人潮。

他說,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請部長順時鐘到關子嶺一趟」,包括現在白河蓮花節的花正美,不只有吃的,也可來泡溫泉,關子嶺溫泉是台灣知名的泥漿溫泉,能否請市長幫忙邀請部長,他可以親自導覽。如果這次不行,下次也可以。

黃偉哲事後表示,時間上恐來不及,但疫情過後,台南隨時歡迎阿中部來台南玩。

至於,有台南舞廳老闆也公開要邀請陳時中能來跳舞。對此,黃偉哲說,沒有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