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再提抗告訴求暫停罷免 高市府:法律部分交給律師尊重專業

韓國瑜針對罷免再提抗告,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法律專業部分尊重律師建議。(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針對罷免再提抗告,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法律專業部分尊重律師建議。(記者王榮祥攝)

2020/05/29 12: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投票倒數9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向最高行政法院提抗告,訴求爭訟確定前暫停罷免投票執行,引發外界關注;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對此指出,這是法律面的專業過程,市長與市府團隊目前專注市政,法律部分交給律師,也尊重其專業建議。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於6月6日進行,傳出投票前夕,韓國瑜以5月22日被駁回的裁定理由矛盾等,再向最高行政法院提抗告,籲請最高行政法院自為裁定,在本案爭訟確定前停止執行,引起各界關注。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表示,其實這是法律上面的專業過程,市府團隊目前都專注在紓困、防疫、振興措施、還有最近雨季等問題,怎麼樣來幫助高雄市民大家一起來抗洪防災;至於政治面的法律過程都交給律師,他提供專業上的建議,都會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