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市黨部公布新人事 強調「老幹新枝」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林敏霖(中)發布人事案,黨代表張東玄(右二)、市議員陳政顯(左二)擔任義務副主委,許育璿(左一)為數位行銷組義務執行長、豐原區社皮里長涂力旋出任市黨部發言人。(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林敏霖(中)發布人事案,黨代表張東玄(右二)、市議員陳政顯(左二)擔任義務副主委,許育璿(左一)為數位行銷組義務執行長、豐原區社皮里長涂力旋出任市黨部發言人。(記者張菁雅攝)

2020/05/21 13:1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新任主委林敏霖今年71歲,被外界質疑國民黨「說好的年輕化呢」?林敏霖今日上任後立即宣布多項人事案,由台中市最年輕的黨代表張東玄擔任副主委,並將成立數位行銷組,同時聘請豐原區社皮里里長涂力旋擔任市黨部發言人,強調團隊是「老幹新枝」。

林敏霖1949年出生,離開政壇多年,這次臨危受命接任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黨部今日舉行新卸任主委交接典禮。林敏霖上任後,立即宣布多項人事案,3位副主委中,前主委顏文正為專任副主委,台中市議員陳政顯與黨代表張東玄擔任義務副主委,張東玄今年30歲,將協助推展市黨部社團及青工任務。

另外,為了彰顯種是年輕化與數位化,台中市黨部著手規劃成立數位行銷組,聘請30多歲的網路資訊公司總經理許育璿操刀,擔任義務執行長,目前許育璿已籌組年輕生力軍,投入創建台中市黨部的數位化時代。林敏霖也更將活化市黨部現有的4個基金會,規劃各類型社會關心議題與市政議題的政策沙龍,已遴聘年輕世代的涂力旋擔任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兼市黨部發言人,期待在政策研討與媒體經營上都能展現新活力。

林敏霖表示,他抱持著不怕難、不畏苦的革命精神,帶領著一些過去長期合作有默契的夥伴,共同不計毀譽地投入黨務改革,待訓練培育年輕人的階段性任務完成,也就是他們交棒傳承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