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市黨部主委 林敏霖交接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新卸任主委交接,由中央黨部秘書長李乾龍(中)擔任監交人,卸任主委顏文正(左)將印信交給新任主委林敏霖(右)。(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新卸任主委交接,由中央黨部秘書長李乾龍(中)擔任監交人,卸任主委顏文正(左)將印信交給新任主委林敏霖(右)。(記者張菁雅攝)

2020/05/21 12:5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於今日舉行新卸任主委交接典禮,中央黨部秘書長李乾龍親自到場監交,由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接下主委重擔。林敏霖表示,現在國民黨正處於最低迷時期,他訂出的首要任務即是「市長連任、議會過半」,未來將為市長盧秀燕打下更穩定基礎,也要做為黨籍議員的溝通橋樑。

李乾龍致詞時表示,黨主席江啓臣正推動黨務改革,要求在地化、年輕化、數位化,期許主席的故鄉台中市能夠做領頭羊,帶動全國黨務的蓬勃發展。另外,未來國民黨會強化地方組織,各鄉鎮市黨部將利用地方資源重新整隊,中央黨部也會給予辦公室租金補助,他希望台中市能做到「市長連任、議會過半」,為國民黨重返中央執政做準備。

林敏霖表示,他過去從未接觸黨務,也離開政壇一段時間,現在是國民黨正處於最低迷時期,他被江主席承擔的勇氣感動,毅然決定挑起重責大任,他為自己訂出的首要任務即是「市長連任、議會過半」,要讓黨部超前部署,協助盧市長打下更穩定基礎,也要做為黨籍議員最好溝通橋樑。而在中央通過他擔任主委的第一天,他就立即前往市議會拜會議長、副議長及議會黨團,同時敦聘議會黨團書記長陳鄭顯擔任市黨部副主委,強調在地化,更貼近民眾需求。

林敏霖曾連任4屆台中縣議員,並當選第12、13屆議長,也曾任台中縣工業會第5、6屆理事長,台中縣建築投資公會創會理事長,台灣省諮議會首屆諮議員,台中縣體育會理事長等要職,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獲聘為總統府國策顧問,政經人脈豐沛。

卸任的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轉任中央黨部組發會副主委,並兼任台中市黨部專任副主委。市長盧秀燕到交接典禮祝賀,但因中華路夜市發生大火,她前往指揮調度善後事宜,指派副市長黃國榮出席,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也到場祝賀。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表示,上任後首要任務是「市長連任、議會過半」。(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表示,上任後首要任務是「市長連任、議會過半」。(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