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國民黨中央只會爭位 台中前議長喊急:韓民調一直往下掉

紅派大老、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左)為立委參選人莊子富(右)站台時抨擊國民黨中央不團結,只會爭位。(記者張菁雅攝)

紅派大老、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左)為立委參選人莊子富(右)站台時抨擊國民黨中央不團結,只會爭位。(記者張菁雅攝)

2019/10/24 12:4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7選區(大里、太平)立委參選人莊子富今日在台中市黨部授旗出征,紅派大老、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致詞時表示,國民黨目前選情艱困,基層已經很團結,現在欠缺中央的團結。他呼籲國民黨中央不要只想爭位,如果韓國瑜沒當選,什麼都等於零。

林敏霖表示,今天國民黨的環境,大家都很清楚,不應該輪到他這70幾歲的老人還來拿麥克風,他是打從心裡急,急韓國瑜的民調一直往下掉,急國民黨不團結。

林敏霖說,選舉剩下70幾天,目前狀況真的很難、很難選,除了基層團結以外,「上面的大人」也要團結,國民黨現在欠缺中央的團結,基層已經很團結,但中央的團結「零零落落」,「大家想要做大」。

林敏霖指出,很多人向他反映,莊子富是自己的子弟自己牽,自己的地方自己顧,也會共同支持韓國瑜,但國民黨只會爭位而已,不要理國民黨。他呼籲國民黨中央不要只想爭位,只想當部長、立委,如果莊子富沒當選、韓國瑜沒當選,什麼都等於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